獎項榮譽

03/01

星期三, 2023

02/21

星期二, 2023

02/20

星期一, 2023

賀本中心徐佩君博士獲國科會「111年度博士後研究人員學術研究獎」

著作名稱: 2021德州寒潮:氣候自然變異與近期暖化趨勢

02/20

星期一, 2023

本中心王寳貫院士獲頒尼可萊•鐸切克獎(Nikolai Dotzek Award)

王寳貫教授利用極高解析度的雲模式模擬對流風暴頂端的過程...

10/31

星期一, 2022

賀! 夏復國研究員南海研究發表於《科學進階》

熱帶貧養海洋的「病毒分流」作用 – 細菌與病毒三十年的恩怨

05/06

星期五, 2022

賀 本中心合聘潘文涵特聘研究員榮任世界知名EAT-Lancet 2.0 Commission 委員

將以傑出的營養學與健康研究經驗,參與全球糧食系統健康、永續及社會正義之學術評估!

05/04

星期三, 2022

04/22

星期五, 2022

賀!《自然通訊》研究成果發表:大尺度環境條件改變下的生物多樣性、生態系功能與環境之間的因果關係網絡

本中心合聘研究員台灣大學海洋所謝志豪教授,臺大漁業科學研究所新聘張俊偉(TIGP 地球系統科學學程博士)助理教授及本中心夏復國研究員與國際研究團隊合作,透過非線性時間序列分析解析了全球19個長期觀測的水域生態系統...

03/01

星期二, 2022

賀! 本中心龍世俊副主任榮獲[110年度科技部傑出研究獎]

賀! 本中心龍世俊副主任榮獲[110年度科技部傑出研究獎]

研究人員登入